華群永香油飯

三峽吃什麼第 12 彈

三峽吃什麼,吃大雅路的華群永香油飯

-

原本是只是要拍麻醬麵的,因為我覺得他們麻醬麵很好吃,很香很順,麻醬吃起來不是乾的,是濕的,濕的麻醬吃起來才會比較滑順,對了,麻醬不夠還可以跟他們加,我食量是吃一碗大的麻醬麵就飽了。

-

後來拍麻醬因為拍太久,因為燈光超亮的,天花板的日光燈非常多盞阿!導致照起來三邊都很亮,呵呵,換了另外一個桌子也是一樣,因為到處都是日光燈。

因為拍太久就關切了,老闆娘就拿紙板給我遮光看看,結果還是不行,後來是到他們裡面拍,日光燈因為比較少盞了,好看了一點。

-

在後面拍了拍之後,他們就順便端出了牛肉麵跟油飯,我就跟他們說,我沒吃過所以寫不出來,ㄜ......所以後來有帶一些牛肉、油飯回去。

華群的食物除了雞腿跟肉圓之外,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在白雞家廚房做的,做好在開車送過來,之前也有想過在這裡廚房煮就好了,不過這邊管委會規定這邊不能有油煙,所以就只能在家裡做好帶過來。

因為老闆娘之前是經營食材的,所以製作麻醬的時候是到甚麼樣的食材是比較好的,也富有香氣。現在如果我要吃麻醬麵的話,我一個會想到海爺,第二個會想到華群。

油飯裡面有瘦肉、香菇、小蝦仁、香菜,算是蠻好吃的~ 他們的附醬會辣,我是加才知道,ㄜ...我不吃辣,所以加了之後有點後悔,我整包加進去。

牛肉麵的話,他們牛肉是選用牛腱,而牛腱通常都會有牛筋,所以你看到他們的牛肉幾乎都會有一小塊牛筋附在上面,哈哈,好像半筋半肉喔!

我是喜歡吃半筋半肉的,但是又不喜歡吃那種全筋的牛肉。他們的牛肉吃起來沒有比三商巧福的軟嫩,但是也是軟的,只是沒有那麼軟,也許這樣是更自然的食物狀態吧!

-

店裡入口有設置斜坡,可以讓行動不便的朋友、嬰兒車順利通行。

停車方面,汽車的話,旁邊的學林路81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;機車的話,停在附近大雅路的停車格即可。

-

吃過 3 次,再訪率75%

-

營業店家:華群永香油飯

營業地點:237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352號

營業時間:(一)~(六)  11:00–20:00 ,公休(日)

營業電話:02-268062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南北水果行

宏丞